花生醬漢堡 Brick's Burger @ 西門町


看電視看到花生醬漢堡之後
就超想吃的!
立刻上網找這家店是哪裡 就在西門町 的這家美式漢堡 Brick's Burger

來西門町逛街逛了這麼多年都不知道有這家店...
其實還有很多burger店都吃得到花生醬漢堡的
不過既然電視推薦他 就先來吃吃看囉!

這定店面不大 大概只有十桌吧
不過還是先打電話去訂位比較穩當


menu是我最愛的dotdot!so cute :D



連tissues都是他們的logo
WELCOME !


這家有很多種漢堡 不過
我超愛吃花生醬的!
而且因為是衝著這個來的 當然就是點花生醬漢堡啦 $240
可以加點套餐$40 有飲料跟洋蔥圈或薯條或沙拉
我的話一個漢堡就夠了 超大一個的 所以單點就好了

 


看看這花生醬!好多好厚好爽喔
(從小吃吐司就很喜歡塗超厚花生醬的 XD)
壓扁之後比較好放進口啦!

咬到一半花生醬都溶嚕
花生醬的味道很濃郁 雖然很多醬 可是又不會很膩
平常只吃牛肉漢堡會很乾
這家的並不會 而且加了花生醬之後更不會啦
沒想到花生醬可以跟牛肉這麼搭呢 :D
oiishi

(吃完這一個真的超飽的!)



這個是大頭B點的
培根牛肉漢堡 + 洋蔥圈
我沒有吃他的 所以不知道味道是怎樣
不過看他吃得很爽
應該蠻不錯的



店裡是長這樣
有個大電視 都是在播體育節目
放的音樂都是重搖滾樂
其實大聲大到我都聽不到大頭在講什麼了....
太吵了



總結算是不錯的店,如果去西門町逛街的話,都可能會再去吃的
不過講到美式漢堡的話 我會比較想去試試別家呢
 
地址:台北市漢口街二段53巷17號1樓
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昆明街、西寧南路間 巷口是海產張
位於羅志祥的店Stage附近

電話:(02)2388-6669
營業時間:

Mon - Fri:13:00-22:00
Sat:12:00-23:00
Sun:12:00-22:00

這裡只收現金、加10%服務費喔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