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un] 北投皇池溫泉御膳館 泡溫泉去!

在北投大概只有去過3家吧
不過我都幾乎只會去這間
因為泡湯的環境真的算是很不錯阿!



我們沒有去過大眾池
每次都是去湯屋的 :D
一間 500元
平日40分鐘
假日30分鐘
所以兩個人去是蠻划算啦!
這天去都沒什麼人 (因為是下午)
所以我們泡多久也沒有人理
不過說實話泡了20分鐘就開始受不了了

房間的狀況
沖澡的那邊是露天的 應該沒有人偷拍吧...




 這邊的溫泉是青磺泉
 以下是引用他們網站:

世界唯二 泉中之王─青磺泉

「青磺泉」因火山地形特產的北投石,擁有珍貴的微量元素「鐳」,長年累月釋放於溫泉之中,經日本研究證明,青磺泉不僅能軟化角質,對養身保健更有神奇的妙用,全世界只有台灣紗帽山與日本秋田產有青磺泉,玉川更因為成為療養聖地,珍貴至極!

泡完毛孔都全開了
我還帶面膜邊敷邊泡 超吸收的 哈哈
皮膚變滑溜了!

泡完就順道在這邊吃晚餐
加吃晚餐的話 最低收費是800元 (已經包500元湯屋費)
然後應該是剩下的300元就可以點餐了 其實我也不太懂怎麼算費用
餐廳的一角


我們兩個人吃點了一個鮑魚砂鍋粥 (880元) 跟魚香茄子 (320元)




蠻香辣辣的!
不錯吃
配飯吃很棒
可惜我們是點粥
粥要煮30分鐘
所以茄子都吃完了粥才來呢



鮑魚粥我吃是覺得有點腥味
大頭說沒有....
不過整體來說也不錯吃
蠻香的 料很足
(有什麼料我也忘了 :P)
而且超大一鍋的 有分大跟小鍋
兩個人根本吃不完....
吃超撐的
吃不完放棄了

以後去泡溫泉的話應該會再去那邊吃飯的!試試別的菜色!

(這張圖Dr.大頭好耗呆喔 哈哈)

皇池溫泉御膳館
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402巷42之1號
TEL : 02-2862-36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